焦点快看:基金购买时间技巧视频教程_基金购买时间技巧

时间:2023-02-01 16:33:35       来源:互联网

1、一、基金选购技巧:基金评级不同的基金评级机构都有自己的评级原理和评估标准,在具体操作上有差异,所以我们在看基金评级时,不要只看一家机构的评级,要结合参考多家机构的评级。

2、2、风险评估投资风险是由我们自己来承担的,所以我们有必要对这个部分细致了解。

3、一般招募说明书会详细地说明基金投资的潜在风险,包括管理风险、信用风险、流动性风险、市场风险等多方面。


【资料图】

4、3、历史业绩我们不仅要看基金近一年的收益状况,还应该关注基金几年来的平均收益水平,在选择基金上,我们建议大家尽量选老一点的基金,三年以上业绩稳定,那样的基金大概率就是一只比较优秀的基金。

5、4、费用比较基金招募说明书中会详细列明相关的认购费、申购费、赎回费、管理费和托管费用。

6、我们在选择购买基金时可以通过费用成本,来对几只备选基金进行比选。

7、当然这些费用在网站上也能看到。

8、二、新手买基金注意以下几点:基金涨涨跌跌很正常。

9、不要一跌就赎回,否则虚亏就变成了实亏,基金需要长期持有,不然手续费会让你赔的更多。

10、如果是新手,建议选波动较小的基金。

11、2、基金最怕的就是追涨杀跌,上下波动很正常,如果越涨越加,一旦跌了,你损失的会比你收益的还多,别一次性买入,一般都是跌了再加,这样才能用同样的钱买更多的份额,一旦涨了会收益更多。

12、3、投资要有计划。

13、及时止损止赢。

14、三、基金投资一样有风险,选错基金或者太关注短期得失都很难在基金上面赚钱!请先正视基金的风险和合理的收益,建立起自己对它最基本的一个认知,再来谈投资基金或者选择基金。

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,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。

关键词: 基金投资 一般都是 管理风险